由於上個月有拿到小小一筆業績獎金keke,身為辦公室大家的好同事,請大家喝點好料的才能有助於職場人際關係發展(欸?

這次把UBEREATS打開滑來滑去,都是一些喝過的連鎖店,不然就是只有賣超小杯過氣黑糖珍珠鮮奶的店家(XXㄊㄤˊ之類的)

突然滑過「吃茶三千」這間店讓我眼睛一亮,UBEREATS總是有把食物化腐朽為神奇的能力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8347.jpg

(畫面來自 UBEREATS截圖)

對於這種別具小巧思的飲料店總是沒辦法,興沖沖地就給他打開

結果一打開...臉瞬間綠掉,一杯都8.90UP啊啊啊啊啊!!

平常,老闆請客的話,一定是二話不說阿莎力的點下去,想喝什麼就喝什麼

但今天,是我請客⋯⋯⋯⋯⋯⋯

只好先尷尬個兩秒,默默跳出,然後決定點迷客夏(喂不是這樣吧!)

 

好啦,因為吃茶三千真的看起來太好喝了,所以最後輾轉還是回到吃茶三千頁面~

讓荷包君哭一天是沒關係的,沒關係,我挺得住QQ

看到「吃茶」是不是覺得很熟悉呀?(沒有)

吃茶三千就是高規版的喫茶小舖

(台中是不是很多高規版的飲料店?像是位於七期的KOI也是50嵐的貴婦版)

估狗了一下吃茶三千的店面,非常的古色古香,紅磚塊砌成的獨棟建築,卻不失現代的設計感

店內裝潢也很舒適寬敞,適合和朋友閒聊喝茶滑手機坐一整個下午

台中的茶館真的好發達~~~

如果在店內飲用,享受這種愜意的氛圍,一杯8.90元也不算貴了

 

不過這次是分享辦公室午茶,所以回到外送的部分

本次訂購用UBEREATS,在下午茶時段(15:30)外送到朝馬這邊大概30分鐘內送到

聽到電鈴聲就帶著保冷袋衝到一樓大廳領取期待已久的吃茶三千

⋯⋯⋯⋯

結果吃茶三千有附漂亮的紙袋!而且每一杯都好好的站在紙袋內

用紙袋裝心臟也是滿大顆的,如果灑出來或破掉就GG了,不過這次外送員送來仍是完好如初!

給本次的外送員大大大的一個讚,感謝他用心守護我們的吃茶三千,騎車技術也非常好不歪不斜

 

IMG_6280.JPG

IMG_6276.JPG

IMG_8346.jpg

居然還有附杯套,超級佛心,吸管也是質UPUP的牛皮紙套

IMG_8302.JPG

不要小看麻繩跟瓦愣紙,他們也是滿堅固的。

 

這次點的品項有:決明烏龍奶蓋、凍頂烏龍鮮奶茶、水仙桂花蜜

糖度選擇刻度劃分沒那麼精細,只有全糖/輕盈(少糖)/油切(無糖)

IMG_8306.JPG

買這種網美飲料,不拍幾張假掰照對不起自己也對不起錢包啊

不過不得不說他們包裝真得很多小巧思,除了圖片很多代表台灣茶文化的小插圖,上面的小金句也都不一樣

IMG_8301.JPG

這張是我本人喝的決明奶蓋烏龍(少糖)$80

奶蓋是甜的,因為我比較喜歡喝鹹奶蓋,所以有點sad

不過也不會不好喝,只是沒有一種「蹦出新滋味」的感覺

整體來說還算順口,茶味不乾澀,不會有茶葉沖泡太久的苦味

甜度也剛剛好,不過我覺得加了甜味的奶蓋可以點無糖的茶,一定更好喝

 

凍頂烏龍鮮奶茶(少糖)$80是同事的,我也有喝一兩口,我覺得喝起來很像抹茶XDDDD

 

水仙桂花蜜$80 也是順口好喝,放冰箱兩天後喝也不影響風味,但我覺得喝起來沒那麼驚艷,其他較平價的手搖店也能有這個味道

 

總之,這次還是最喜歡奶蓋系列了,但是這個價錢叫外送有點太奢侈了,

真的真的錢包跟心臟都會很痛,好險我部門同事人不多呀XDD

建議夏天衝去他們店裡坐坐,享受現泡的茶,這樣就不心痛了

 

---

 

如果有首次訂購UBEREATS的捧油,也可以使用我的優惠代碼

eats-mweu5ccyue

就可以獲得兩次$60的訂單折扣,想喝吃茶三千就可以再折價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憨娜nana 的頭像
    憨娜nana

    憨娜肥滋滋

    憨娜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