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試吃完賈靜雯出的自有品牌賈以食日-燒椒麵之後,造成滿大的迴響,回推文回到手軟

大家的評論不外乎是「貴又普」「太貴了根本買不下去,不如吃我家巷口」「小資女哪會吃這個啦!」

每個推文我都覺得很中肯,72元的價位,以一碗只能七分飽的拌麵來說,確實是非常奢華

(我文章最後也有說很適合豪奢的吃一回呀QQ我不是不食人間煙火的假小資女)

 

不過今天試吃的【新東陽】沈杯杯乾拌麵-柔魚XO醬,一樣是朋友在PCHOME購買並贈送給我

嗯......沈杯杯絕對會讓鄉民們噓得更慘烈,我本人應該是完全沒有意願再回購,而且吃完這個之後又顯得賈以食日更好吃了(欸

直接開始分享今天的拌麵試吃心得吧

一樣,今天的試吃沒看任何食記評論,因為目前網路上根本沒人分享過心得,這樣夠客觀公正了吧

第一位在網路上分享沈杯杯乾拌麵心得的人---新稱號GET!!!

IMG_8327.JPG

一樣先給大家看看我朋友(潔斯麥)寫的溫馨小紙條,再說我業配她會森氣,但是說她字很好看她會馬上心花怒放

IMG_8326.jpg

包裝一樣走霧面質感路線,看到沈杯杯這名字就知道是眷村麵了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8348.JPG

打開後大小跟賈以食日差不多,官網介紹說沈杯杯是112g,賈以食日則是105g

IMG_8351.JPG

 

烹調方法一樣簡單,不夠懶並且還願意煮水的懶人也能煮

一樣是改良關廟麵的波浪麵,不過曾拌麵跟賈以食日要煮6~7分鐘,沈杯杯只要3~5分鐘

 

IMG_8350.jpg

 

打開包裝真是7pupu,又是一個過度包裝的醬料包,醬料包外面又一層包裝

本來以為有兩包醬,結果醬包根本只有一包啊一包啊啊啊!!!那幹麻包兩層阿!!!!

 

IMG_8353.jpg

 

麵要煮3~5分鐘,一直以來,我煮麵都是走取中間值流派,所以用滾水煮了4分鐘(有計時)

IMG_8354.jpg

 

今天走真。小資女路線,菜跟蛋都不加,純吃麵

來看看一位正常BMI值的朝九晚六上班族,在下午一點多,約莫70%飢餓程度的時候

吃一碗拌麵到底夠不夠呢?

(抱歉,我醬噴的亂七八糟的,畫面不美觀請見諒)

IMG_8357.JPG

 

把麵拌完後,興高采烈的端上桌,對面的同事直接在我開吃前以鄙視的臉看著我的麵說「看起來好乾喔」

第一口吃下去,ㄜ......真的還滿乾的,不過我是把油包擠得乾乾淨淨,還拿筷子進去醬包裡面撈捏!!!

以不暴飲暴食的速度下吃完,吃完後我非常認真感受,飽足感大概五分左右吧

麵體我煮了四分鐘,可能是麵芯還沒有軟吧,不是很好咬,沒有嚼勁,建議要煮的話可以再煮久一點(至少要五分鐘)

味道上來說,不算太鹹,不過口味上比較單調,XO醬的海味不濃,沒有到有衝動想繼續吃下去,

醬料內沒有我想像中的XO醬內會有的小魚乾跟小干貝,倒是可以偶爾嚼到醬包內的小顆粒

 

IMG_8355.jpg

 

如圖片中,一粒一粒的小東西,我有單獨夾起來吃了一下,顆粒大小約是可以嚼一兩口的大小

很像漁港會賣的各種顏色小糖果包裝的魚肉,好像是叫鮪魚糖?味道跟口感非常像鮪魚糖!!

 

螢幕快照 2019-05-22 21.48.49.png

(圖片截圖自Google搜尋 鮪魚糖)

 

原來是鮪魚糖拌麵啊~(欸)

 

最後又是價格部分~

這款應該也能榮登大家心目中的盤子麵(欸?)

四包價格是$249,一包大概是$62.25

不過認真來說,賈以食日我會有閒錢的時候考慮回購,沈杯杯應該是不會

 

結論:

口味上見仁見智,但我覺得可以自己買喜歡的XO醬拌關廟麵就好

份量上也是只能當下午茶或是解饞的宵夜,當正餐會秒餓

喜歡吃魚港鮪魚糖的可以吃吃看,大推,味道跟口感真的很像

 

arrow
arrow

    憨娜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